close

分享閱讀的芬芳         南鎮國小五乙班級共讀「遇見靈熊」  

書名: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作者: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出版社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閱讀日期:

類別:□歷史故事 □民間故事 □童話寓言 □詩詞   □戲劇 □小說 

 

『環行正義』是印第安部落,千年來實行正義的療傷作法。透過這個療作做法,讓犯錯的人有機會去療傷,去原諒,去愛。

  1. 大意(這本書在講什麼?什麼人?什麼事?原因、經過、及結果。地點)

     

     

  2. 佳句

    a.(第 頁)

     

     

    b.(第 頁) 

     

    三、如果我遇到柯爾,我想跟他說…… 

     

     

    四、哪幾段的內容讓我印象最深刻?因為‧‧  

     

     

    五、你認同「環行正義」的方式嗎?說一說理由。 

     

     

    六、讀書心得:(我覺得‧‧‧我認為‧‧我想到了‧‧自我檢討‧‧我學到了‧‧領悟到‧‧)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