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三甲李承嬡投稿國語日報獲刊登

題目:喜歡下雨天

IMG_7304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片片的烏雲飄過來,天空仿彿籠罩著黑色布幕,感覺快要下雨了,小青蛙呱呱呱的叫了起來,轟隆隆的雷聲從遠處傳來,就像是爸爸生氣的吼聲。我絲毫不害怕,興奮地地找弟弟出來玩,還要帶著雨傘,來一場雨中遊戲。

 

  滴答,滴答,開始下雨了!我和弟弟開始玩遊戲,將樹葉做成小船。樹葉小小的,還可以丟來丟去,甚至把它丟到水溝,看它順著水流去旅行。下雨了,地面積水了,這些小小的水池就成了動物的游泳池,青蛙開心地嘓嘓嘓唱個不停,小蝸牛高興地背著屋子四處去散步,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!

 

   我們喜歡雨天,但是爸爸卻不喜歡在上班的時候下雨,因為爸爸是郵差,覺得雨天時還要穿雨衣,真麻煩!雖然如此,我還是很喜歡下雨,我喜歡靜靜的聽雨的歌聲,「淅瀝淅瀝」地哼著,「滴滴答答」地唱著,「叮叮叮咚咚」地叫著,真好聽!

 

  下雨後,空氣變清新了,我覺得很舒服,抬頭一看,天邊出現了漂亮的彩虹,彎彎的彩虹橋讓大家的心情變得更快樂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